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3月28日
事奉神的利未人

利未人要进去办会幕的事,你要洁净他们……我拣选他们归我。(民8:15-16)

在旷野的行程中,利未人的一举一动对我们都有所启发:

1. 点灯(参1-4节):会幕中的金灯台预表神,神是世界的光,使人知道当走的路,不至于绊跌、失迷。可是亚伦的子孙却要负责点灯,表示神要人与祂同工,把光带到人前。

2. 事奉的条例(参5-22节):首先,人必须自洁,才能给神用。刮净全身、洗衣服,都表示除去不洁,与罪一刀两断。其次,事奉神的人要把自己和自己所有,都献在坛上。有奉献心志的人,事奉才能长久。利未人要把两只牛献上,一为赎罪,另一为燔祭。赎罪是承认自己是罪人,不配事奉神,须常求主赦免。燔祭代表全献给神,将自己全然献上,感谢神的恩典。事奉神的人要常这样行,因为我们的奉献,需要时常更新。

3. 事奉年日(参23-26节):利未人从25岁开始进入会幕,50岁退休,不再任职。这是利未人事奉神的黄金时光,但却很短暂。我们真是要把握着机会,在人生最有用、最好的时候事奉神。千万不要等到老病无用之时,才起意事奉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3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