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3月27日
我们需要的水

有一个撒马利亚的妇人来打水。耶稣对她说:“请你给我水喝。”(那时门徒进城买食物去了。)……妇人说:“先生,请把这水赐给我,叫我不渴,也不用来这么远打水。”(约4:7-15)

世界上的水似乎很多:矿泉水、过滤水、纯净水,一听名字就觉得安全。到底哪种水最好呢?也许有人会说:“最好是喝了永远不渴的水!安全又省钱。”

大约二千年前,就有人对一个女人说:“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。”这个女人即刻表达了她心中的渴望,说:“先生,请把这水赐给我,叫我不渴,也不用来这么远打水。”

女人的渴求,是人性最真实的写照。我们渴望能一劳永逸解决人生一切需要。这人和女人深谈后,女人竟然放下水罐,兴奋地跑到轻看她的人群中间,宣告:“莫非这就是基督吗?”没错,祂就是基督。祂,就是那位能满足你心灵最深刻渴望的救赎主。

任何与基督相交的人都可以从祂那里得到心灵的满足。祂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的需要。你怎么仍然得不到满足呢?你需要更深与祂同行、相交!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3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