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3月9日
爱除掉惧怕

爱里没有惧怕;爱既完全,就把惧怕除去。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,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。(约壹4:18)

这里的“爱”,指我们与神的关系。神“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,这就是爱了。”(10节),是宙宇中最大的爱。当我们认识主,住在神的爱里,以神为我们的居所,我们的所思所言所行,都在神的爱中,我们便可以坦然无惧,有平安,有安息,有安全感。

“惧怕里含着刑罚”,如果我们对神的爱不了解、不信任,便有很多惧怕、忧虑。除去惧怕、焦虑最好的方法,是以神为居所,住在神的爱里,与神紧紧相连。

你是否心里常恐惧不安?与其活在惧怕、忧虑之中,不如住在神的爱里,完全信任祂,投靠祂,接受祂的爱,以祂的爱来爱神爱人,你心里的惧怕便一扫而空。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3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