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3月2日
用心感恩

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凡在我里面的,也要称颂祂的圣名!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!(诗103:1-2)

大卫对他的心说话:“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……。”我们怎能常从心底感谢神?

1. 要用心看处境:不要受外面环境影响,要用信心看,你必能看出感恩的理由。

2. 要用心看物质:不要将我们感恩的心建筑在物质上。这样,纵使有时失去一些身外物,我们仍然能感谢神。

3. 要用心看肉体:我们的肉体会生病,会衰老,但是我们仍能感恩,因为我们的内心可以一天新似一天。有些人生来残缺,被人看为“输在起跑点”,但只要他坚心信靠神,支取神的力量,便可残而不废,活出丰盛生命。

一个人快乐,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,乃是因为他计较的少。也许你拥有不多——其实不少,你仍可以为你所拥有的感谢神。不要为你所没有的埋怨。要对自己说:我的心哪!你要做个感谢神的人!

~关国瑞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3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