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3月12日
学习等候

弟兄们哪,你们要忍耐,直到主来。看哪,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(雅5:7)

农夫每天辛勤工作,做应该做的事:松土、栽种、浇灌,除草、施肥……,即使如此也不能保证丰收。所以我们做完了应该做的事情后,就当将结果交托神,让神按祂的时间成就。保罗说:“我栽种了,亚波罗浇灌了,惟有神叫他生长。”(林前3:6)我们只要做好分内的事,其他一切,让神作工。

我们的问题往往是欠缺忍耐,用很多方法,仿佛连神的工作也想夺过来做。其实人永远无法取代神。“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”(诗46:10)我们要学习忍耐。农夫只能尽力而为,不能呼风唤雨,不能叫太阳出来。俗话说:“雷霆雨露,莫非天恩。”忧愁没有用,行善“不可丧志;若不灰心,到了时候就要收成。”(加6:9)要等候神的时间,不论生活或事奉。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,其余一切交托给神。神的事不需要你担心。

~林祥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3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