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23日
守业

以色列支派的人要各守各的产业。(民36:9b)

神的选民各有各的产业,也要各守各的产业。得产业和守产业同等重要。

守业就不要让所得的产业减少。神所赐的产业虽各有不同,但都是宝贵的,若失去部分神所赐的,怎能对得起神呢?人送给我们的东西,我们尚且好好珍惜保存,何况神所赐的产业?今天,神赐给我们的产业乃是祂的恩赐、真道。我们要好好地为神持守、为神运用,不要使之减少,不然到见主时,交的就不完全了。

产业也不可以转移。神赐给你的,就是你的分,既是你的分,使用权是你的,但保管的责任也是你的。把神所赐的转到别处,给别人用,是不应该的,因为转移也是失去。这乃是责任问题,祂可能给你五千、二千或一千,神分给你的,你就要好好守着,若你将神赐给你的恩赐、时间、精力以至生命给世界、给魔鬼用,那就是不忠心了。

人生的旅程上,神赐给我们许多恩典的产业,我们要作忠心的管家,好好地持守并使用神所赐的,使神得着喜悦,自己结果不止、生命丰盛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