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11日
免我们的债

免我们的债,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。(太6:12)

祷告关乎我们和神的关系,关乎我们每日的需要,还关乎我们的赦罪。

我们最大的问题,就是我们是罪人,如经上所说:“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。”(罗3:23)“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。”(罗6:23a)我们在罪中注定灭亡,然而耶稣基督的救恩奇妙,竟然可以赦免我们的罪,“祂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。”(约壹1:7b)透过祷告来到神的面前领受赦罪之恩,是我们这群罪人得蒙拯救不可缺乏的途径,因此主耶稣教导我们,要求主免我们的债。

我们天天领受神赦罪恩典,自己也需要免别人的债。我们怎样需要神的赦免,我们照样需要赦免他人。所以主耶稣说:“你们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;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。”(太6:14-15)作为蒙恩的罪人,我们是在不断地被赦免,也随时地赦免人之中过日子的一群人。饶恕与被饶恕,应当是基督徒的恩典记号。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