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3日
虽不得看见

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,却是爱祂;如今虽不得看见,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(彼前1:8)

当我们在试炼中,神会把祂的爱浇灌在我们里面,帮助我们度过。我们被主的爱充满,就知道虽然落在试炼中,但神的爱没有离开;我们也会有爱的回应——因为爱神的缘故,愿意忍受试炼所带给我们的艰难。

圣经说,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,却是爱祂;虽不得看见,却是信祂。超越眼见的信心,才是有果效的信心。一位姐妹参加退修会不小心摔倒受伤。她向牧师埋怨说:“圣经常说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我真的看不见这摔伤能有什么益处。”牧师对她说:“圣经不是说我‘看见’万事都互相效力,圣经是说我‘知道’万事都互相效力。虽然现在看不见,但是知道、相信神能叫万事都互相效力。”我们不是因为眼见,而是因为信祂,就有大喜乐。

我们遇见试炼,要记得是活在神的爱里。我们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出于神的全智全爱,就充满说不出来、充满荣光的大喜乐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