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6日
终身的事

耶和华啊,我仍旧倚靠祢;我说:祢是我的神。我终身的事在祢手中。(诗31:14-15a)

我们知道永恒的去处,“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”(林前2:9)神在永世里为我们存留了天上的基业,但我们在今生的路程中常有试炼。就好像利百加跟着老仆人回到以撒家的旅程,要骑骆驼慢慢行过旷野,需要忍耐。但她知道将要到达夫家嫁给爱人以撒,进入亚伯拉罕的家门,这是一个荣耀的盼望。我们今天也好像利百加一样,一步一步朝着新郎前行。

试炼是百般的,会经历不同的困难,就好像彼得前书里提到很多信徒为主受百般的逼迫,今天的我们在财务、健康、婚姻、儿女、人际关系、事业、疫情……种种方面,也会承受不同的试炼。神知道我们能够承受哪一种的试炼,神也知道我们能承受多久,祂绝不会让我们的试炼超过所需要的,多一分钟都不会,因为神知道我们的道路,祂也知道我们的生命光景。我们一生的年日、终生的事都在祂的手中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