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21日
利未人的分

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些城给利未人居住,也要把这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。这城邑要归他们居住,城邑的郊野可以牧养他们的牛羊和各样的牲畜,又可以安置他们的财物。(民35:2-3)

神曾对利未人说,他们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产业,因为神是他们的产业。神吩咐以色列人把城邑给利未人居住,把城周围三千肘的郊野给他们牧放牛羊。这样,在名义上他们没有产业,实质上却有;他们虽没有产权,却有居住权。

当神是我们的产业时,我们就样样都有。神吩咐十二支派给利未人的城,共有48座。除了犹大支派外,其他许多族所得的还不及他们呢!神所给的,不但足够,而且非常丰富,他们大可不必忧虑!

所得的48座城中,有六座是逃城,给人逃生、躲避追杀的地方,这是神赐给人的恩典。利未人的城邑,不光是为了居住,还见证神的救恩,对人有益!事奉神的人,不但人为主所用,连居住的地方也为神所用,这样全然献上的事奉,真是最有价值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