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21日
利未人的分

要從所得為業的地中把些城給利未人居住,也要把這城四圍的郊野給利未人。這城邑要歸他們居住,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他們的牛羊和各樣的牲畜,又可以安置他們的財物。(民35:2-3)

神曾對利未人說,他們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產業,因為神是他們的產業。神吩咐以色列人把城邑給利未人居住,把城周圍三千肘的郊野給他們牧放牛羊。這樣,在名義上他們沒有產業,實質上卻有;他們雖沒有產權,卻有居住權。

當神是我們的產業時,我們就樣樣都有。神吩咐十二支派給利未人的城,共有48座。除了猶大支派外,其他許多族所得的還不及他們呢!神所給的,不但足夠,而且非常豐富,他們大可不必憂慮!

所得的48座城中,有六座是逃城,給人逃生、躲避追殺的地方,這是神賜給人的恩典。利未人的城邑,不光是為了居住,還見證神的救恩,對人有益!事奉神的人,不但人為主所用,連居住的地方也為神所用,這樣全然獻上的事奉,真是最有價值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