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24日
以感謝為祭

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。(詩50:14a)

神非常看重我們在祂面前是否感恩。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五章18節把謝恩作為神的旨意來命令我們:「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因此我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。

路加福音第十七章講到有十個大痲瘋病人得了主耶穌的醫治,只有一個回來感恩,主耶穌問:「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?那九個在哪裡呢?除了這外族人,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?」(路17:17-18)感恩的人少。你我是歸榮耀與神的人嗎?

當這個撒馬利亞人回來歸榮耀給神時,顯出了他對神的信心:他不但病得了醫治,他還曉得作這事的乃是神,所以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。病得醫治是恩典,認識治病的神是更大的恩典!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感恩,就福上加福,恩上加恩!原來不是神缺了甚麼,神願意把更多的恩典賜下,是我們自己需要蒙福!頭一個福是領受了神給的恩典,而第二個福更大,乃是認識賜恩典的神!

求主給我們恩典,好叫我們常常以感謝為祭獻給神!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