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8日
主在燈臺中行走

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,說:「那右手拿著七星、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,說:我知道你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。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你也能忍耐,曾為我的名勞苦,並不乏倦。」(啟2:1-3)

教會是主用祂的寶血為我們得救之人設立在地上臨時的家,主是教會的頭,教會裡的各種情形,主最清楚。因為祂在教會的燈臺中行走,察看教會的光景,教會在主的最大誡命——愛心上踐行如何。

主提醒和警告七間教會,首選以弗所教會,重點就是提醒他們重拾起初的愛心。雖然以弗所教會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以及分辨信仰的真假,都被主所讚許,但因為失去了起初的愛心,一切所作所為的動機就都成了問題。如不悔改,重煥愛心,教會的燈最終就會無油無光了。如此,主就會把燈臺挪走,聖靈離開教會,那樣的話,教會再怎麼忙碌熱鬧,一切都變成毫無意義的宗教形式。所以切記,主始終在教會的燈臺中行走察看,我們當警醒謹行!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