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20日
真實的應許

摩西吩咐以色列人說:「這地就是耶和華吩咐拈鬮給九個半支派承受為業的……這兩個半支派已經在耶利哥對面、約旦河東、向日出之地受了產業。」(民34:13, 15)

神對選民的應許是真實而具體的!

1. 地界清楚:地點界線都列明,一點也不含糊。聖經中神許多應許都照字面具體地成就了。如神應許亞伯拉罕的子孫要得迦南地;以色列被擄70年後重建家園;救世主由童女所生,且生在伯利恆等。神是個靈,但祂並不虛幻,祂給你我的應許是具體的。

2. 人人有分:十二支派的人都得地為業,雖有先後,得的大小、地區不同,但在神的應許之內,人人都有。神不偏待人,祂按各人的狀況,將最好的賜給選民,你我都在祂的應許之中。

3. 有見證人:分地為業的領袖有12個人幫助,見證了神應許的真實。歷世歷代以來,就有不少為神的真實應許作見證的人,他們如同雲彩般環繞著我們,我們真要堅固信心,抓著神的應許,走人生路程,直行到終點,因為神的應許是真實的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