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7日
當寫在書上

當主日,我被聖靈感動,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,說:「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,達與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那七個教會。」(啟1:10-11)

使徒約翰這麼大年齡,在那麼困難的環境下,主耶穌還鄭重地要求約翰將得到的啟示都寫成書。而且在接下來的啟示中,又不斷強調要他寫下來。在啟示錄的前三章至少強調有十次左右。所以,我們看到,神要我們踐行祂的大使命中,不要輕忽文字宣道。

如果約翰當時沒有記下來,他在荒島上找不到人傳遞信息,加上年邁,記憶力衰減,離世的日子也不會太遠,那豈不是主還得重新啟示別人?整本聖經都是神對使徒和先知的默示,神要他們記下來。就連年邁的摩西在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的曠野路上,再忙,條件再困難,都要記下神的啟示,如此,他離世後為我們留下了聖經的前五卷——摩西五經。

如今,我們每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有各人對神的見證,不少基督徒都有神給的文筆恩賜,但究竟有多少人重視以文宣道?

~錢志群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