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19日
回顧與前瞻

你吩咐以色列人說:你們過約旦河進迦南地的時候,就要從你們面前趕出那裡所有的居民,毀滅他們一切鏨成的石像和他們一切鑄成的偶像,又拆毀他們一切的邱壇。(民33:51-52)

40年的光陰一瞬間就溜走,其間有血有淚,有歡笑。回顧這40年,許多地名出現,以色列民最少曾在43個地方安營。安營與拆營,休息與前進,讓他們體會到,人生是寄居與過客。

40年中,以色列民越過最少五個曠野之地,他們曾缺水,因肉食而埋怨,因缺乏信心而往後退,有許多失敗。然而40年的寄居生活有神同在,祂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,帶領人走不認識的路。神耐性地引領、供應人,直走到迦南地,走向得勝!

神告訴他們未來要怎樣:攻取迦南地,必須把敵人趕出,要毀滅迦南人的偶像,才得以擁有真正的安息。要承受神應許之地,不是光進去得地,還要把偶像清除。偶像一日還在,人不能真正得安息。我們還有甚麼仇敵未攻克,甚麼偶像還存留?若要得享真正安息,就要把這些除去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