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23日
守業

以色列支派的人要各守各的產業。(民36:9b)

神的選民各有各的產業,也要各守各的產業。得產業和守產業同等重要。

守業就不要讓所得的產業減少。神所賜的產業雖各有不同,但都是寶貴的,若失去部分神所賜的,怎能對得起神呢?人送給我們的東西,我們尚且好好珍惜保存,何況神所賜的產業?今天,神賜給我們的產業乃是祂的恩賜、真道。我們要好好地為神持守、為神運用,不要使之減少,不然到見主時,交的就不完全了。

產業也不可以轉移。神賜給你的,就是你的分,既是你的分,使用權是你的,但保管的責任也是你的。把神所賜的轉到別處,給別人用,是不應該的,因為轉移也是失去。這乃是責任問題,祂可能給你五千、二千或一千,神分給你的,你就要好好守著,若你將神賜給你的恩賜、時間、精力以至生命給世界、給魔鬼用,那就是不忠心了。

人生的旅程上,神賜給我們許多恩典的產業,我們要作忠心的管家,好好地持守並使用神所賜的,使神得著喜悅,自己結果不止、生命豐盛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