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1日
別眷戀

耶穌從殿裡出來的時候,有一個門徒對祂說:「夫子,請看,這是何等的石頭!何等的殿宇!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看見這大殿宇嗎?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,不被拆毀了。」(可13:1-2)

馬可福音記載,門徒看到華美的聖殿,不禁心生讚歎。主耶穌卻說,這偉大的聖殿將來會被完全拆毀。主耶穌進而告訴門徒,不單是這個聖殿,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,所要面對的苦難會越來越多——信仰混亂,天災人禍,瘟疫四起,這些事只是痛苦的起頭。

物質世界並非永恆,若是我們把希望都放在這上頭,最終就是失望而收場。主耶穌的話對於眷戀今生物質世界的人來說,是當頭棒喝。這世界結束的時間快到了,但堅忍持守在主裡的人,必得榮耀的拯救與永恆的未來。

今天,我們已經步入主耶穌所說的已經開始的痛苦中,我們用甚麼眼光來看這一樁樁不斷發生的事情?是錯愕?驚慌?還是靠主站穩,預備好等候主耶穌再來?但願我們的眼光能透過世界,投注在永恆,今生為主而活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