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1日
别眷恋

耶稣从殿里出来的时候,有一个门徒对祂说:“夫子,请看,这是何等的石头!何等的殿宇!”耶稣对他说:“你看见这大殿宇吗?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了。”(可13:1-2)

马可福音记载,门徒看到华美的圣殿,不禁心生赞叹。主耶稣却说,这伟大的圣殿将来会被完全拆毁。主耶稣进而告诉门徒,不单是这个圣殿,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,所要面对的苦难会越来越多——信仰混乱,天灾人祸,瘟疫四起,这些事只是痛苦的起头。

物质世界并非永恒,若是我们把希望都放在这上头,最终就是失望而收场。主耶稣的话对于眷恋今生物质世界的人来说,是当头棒喝。这世界结束的时间快到了,但坚忍持守在主里的人,必得荣耀的拯救与永恒的未来。

今天,我们已经步入主耶稣所说的已经开始的痛苦中,我们用什么眼光来看这一桩桩不断发生的事情?是错愕?惊慌?还是靠主站稳,预备好等候主耶稣再来?但愿我们的眼光能透过世界,投注在永恒,今生为主而活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