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14日
祈求、寻找、叩门
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(太7:7)

祈求就是开口跟主要。祷告不但有开口求的这一部分,还包括寻找及叩门的部分。祷告有寻找摸索的部分,却常被忽略。不少人以为说完走人了事,却没有好好在主面前继续仰望等候,直等到清清楚楚摸着门,叩门,看见门打开了为止。蒙主应允的祷告有三步:口头的祈求,等候中的寻找,抓住门把的叩门。

迦南妇人的祷告便是典范(参15:21-28),她先是祈求:“主啊,大卫的子孙,可怜我!我女儿被鬼附得甚苦。”然后她寻找,来到主的面前拜祂,说:“主啊,帮助我!”当主对她说,不好拿儿女的饼丢给狗吃,这一下她抓住门把了,说:“主啊,不错;但是狗也吃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儿。”透过“狗也吃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儿”敲开了应许的门,以致主称赞她的信心,成全了她的祈求。

主用父亲与儿女对比神与我们的关系,为要告诉我们神的应许,好叫我们明白神为父的心肠,使我们在祷告上有学习!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