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19日
回顾与前瞻

你吩咐以色列人说:你们过约旦河进迦南地的时候,就要从你们面前赶出那里所有的居民,毁灭他们一切錾成的石像和他们一切铸成的偶像,又拆毁他们一切的邱坛。(民33:51-52)

40年的光阴一瞬间就溜走,其间有血有泪,有欢笑。回顾这40年,许多地名出现,以色列民最少曾在43个地方安营。安营与拆营,休息与前进,让他们体会到,人生是寄居与过客。

40年中,以色列民越过最少五个旷野之地,他们曾缺水,因肉食而埋怨,因缺乏信心而往后退,有许多失败。然而40年的寄居生活有神同在,祂在旷野开道路,在沙漠开江河,带领人走不认识的路。神耐性地引领、供应人,直走到迦南地,走向得胜!

神告诉他们未来要怎样:攻取迦南地,必须把敌人赶出,要毁灭迦南人的偶像,才得以拥有真正的安息。要承受神应许之地,不是光进去得地,还要把偶像清除。偶像一日还在,人不能真正得安息。我们还有什么仇敌未攻克,什么偶像还存留?若要得享真正安息,就要把这些除去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