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8日
主在灯台中行走

你要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使者,说:“那右手拿着七星、在七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,说:我知道你的行为、劳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。你也曾试验那自称为使徒却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们是假的来。你也能忍耐,曾为我的名劳苦,并不乏倦。”(启2:1-3)

教会是主用祂的宝血为我们得救之人设立在地上临时的家,主是教会的头,教会里的各种情形,主最清楚。因为祂在教会的灯台中行走,察看教会的光景,教会在主的最大诫命——爱心上践行如何。

主提醒和警告七间教会,首选以弗所教会,重点就是提醒他们重拾起初的爱心。虽然以弗所教会的行为、劳碌、忍耐以及分辨信仰的真假,都被主所赞许,但因为失去了起初的爱心,一切所作所为的动机就都成了问题。如不悔改,重焕爱心,教会的灯最终就会无油无光了。如此,主就会把灯台挪走,圣灵离开教会,那样的话,教会再怎么忙碌热闹,一切都变成毫无意义的宗教形式。所以切记,主始终在教会的灯台中行走察看,我们当警醒谨行!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