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7日
当写在书上

当主日,我被圣灵感动,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,说:“你所看见的当写在书上,达与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别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铁非、老底嘉那七个教会。”(启1:10-11)

使徒约翰这么大年龄,在那么困难的环境下,主耶稣还郑重地要求约翰将得到的启示都写成书。而且在接下来的启示中,又不断强调要他写下来。在启示录的前三章至少强调有十次左右。所以,我们看到,神要我们践行祂的大使命中,不要轻忽文字宣道。

如果约翰当时没有记下来,他在荒岛上找不到人传递信息,加上年迈,记忆力衰减,离世的日子也不会太远,那岂不是主还得重新启示别人?整本圣经都是神对使徒和先知的默示,神要他们记下来。就连年迈的摩西在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的旷野路上,再忙,条件再困难,都要记下神的启示,如此,他离世后为我们留下了圣经的前五卷——摩西五经。

如今,我们每个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有各人对神的见证,不少基督徒都有神给的文笔恩赐,但究竟有多少人重视以文宣道?

~钱志群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