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9日
禁食祷告

你禁食的时候,要梳头洗脸,不叫人看出你禁食来,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见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报答你。(太6:17-18)

禁食祷告是神百姓信仰生活必有的操练之一。圣经从旧约到新约,都有相关教导。

禁食祷告是在神面前刻苦己心、谦卑自己,是“垂头像苇子,用麻布和炉灰铺在他以下”(赛58:5),承认自己的无有,全然信靠神的一种表达。禁食祷告不是在人面前显示敬虔,乃是单单在神面前表白自己寻求神。

禁食祷告也是仰赖神的能力,愿意放下自己,关注他人的需要,“是要把你的饼分给饥饿的人。将飘流的穷人接到你家中,见赤身的给他衣服遮体,顾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。”(赛58:7)

主耶稣曾斥责污鬼,鬼就出来,孩子就痊愈了(参太17:18)。主特别指出,“至于这一类的鬼,若不祷告、禁食,他就不出来。”(太17:21)在属灵争战中,禁食祷告乃是不可少的操练。

求主教导我们禁食祷告,好叫我们在谦卑刻苦己心之时,更多经历属天的大能!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