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1月12日
尼希米的祷告生活

王问我说:“你要求什么?”于是我默祷天上的神。(尼2:4)

尼希米是一个祷告的人,他把祷告融合在生活的各个层面。透过不住地祷告,他把自己的生活全然与神连接,神切切实实是他的神!

尼希米记从开头到末了,都在讲尼希米的祷告:他听见犹大人在耶路撒冷遭大难,受凌辱,就坐下哭泣,悲哀几日,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祷。全书末了也是以他的祷告来结束。

尼希米虽然站在皇帝的面前,但当皇帝与他说话时,他却是默祷天上的神。显然他更看重到神面前来说话的机会。

尼希米一边做工一边祷告,虽然当做的工已安排得井井有条,但他还是借着祷告,把事情全然交托在主的手中。面对敌人的逼迫,他立刻来到神的面前祷告;凡他经手所做的事,他都与神说:他把和伦人参巴拉的女婿赶出去,他祷告;他洁净圣殿,安排祭司、利未人及百姓服事,也放在祷告中。

愿那感动尼希米祷告的灵也感动我们,使我们作一个凡事祷告的人!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1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