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1月3日
雖不得看見

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,卻是愛祂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(彼前1:8)

當我們在試煉中,神會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們裡面,幫助我們度過。我們被主的愛充滿,就知道雖然落在試煉中,但神的愛沒有離開;我們也會有愛的回應——因為愛神的緣故,願意忍受試煉所帶給我們的艱難。

聖經說,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,卻是愛祂;雖不得看見,卻是信祂。超越眼見的信心,才是有果效的信心。一位姊妹參加退修會不小心摔倒受傷。她向牧師埋怨說:「聖經常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我真的看不見這摔傷能有甚麼益處。」牧師對她說:「聖經不是說我『看見』萬事都互相效力,聖經是說我『知道』萬事都互相效力。雖然現在看不見,但是知道、相信神能叫萬事都互相效力。」我們不是因為眼見,而是因為信祂,就有大喜樂。

我們遇見試煉,要記得是活在神的愛裡。我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出於神的全智全愛,就充滿說不出來、充滿榮光的大喜樂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1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