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9日
神的時候

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,他就吹角;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。(士6:34)

在眾多士師中,基甸是力求清楚是神的吩咐,才採取行動的士師。

如果我們像基甸一樣經歷了這一切:已面對面看見到訪的神,清楚聽到祂的呼召,目睹祭物被天火焚燒,還照神所吩咐的砍掉父親的偶像,又經歷神的眷顧,看見父親回轉……相信我們就會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行神所吩咐的:「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。」(14節)

但是從一開始基甸就曉得,絕對不是他「這能力」可以拯救以色列的。所以他說:「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?」(15a節)神所賜給他的話語和經歷確實增加了他對神的信心,基甸開始學會單單倚靠神,包括等候神的時間。基甸一直等到耶和華的靈降臨在他身上,他才吹角,呼召人跟隨他。

神的靈不是單單在士師的時代臨到神所興起的人,祂更在我們的時代中運行,興起為神爭戰的精兵。我們需要像基甸一樣,等候神的時間,完全地倚靠神來爭戰。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