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4日
真信心

眾天使離開他們,升天去了。牧羊的人彼此說:「我們往伯利恆去,看看所成的事,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。」(路2:15)

天使傳報好消息給一群卑微平凡的牧羊人,牧羊人一點兒也沒有懷疑天使所說的話:「所成的事」是完成式,表示他們全然相信救主「已經」降生在馬槽;「我們往」在原文中語氣緊迫,牧羊人迫不及待要去見證這歷史的一刻。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」(來11:1)牧羊人還未見到嬰孩耶穌就確信事已成就,這是真信心!

牧羊人將所經歷的傳開了,他們勇敢地作見證,聽見的人都感到詫異。他們的見證也成為馬利亞信心的激勵,使馬利亞反覆思想,神的應許沒有落空,神的帶領沒有差錯,她的順服是神所喜悅的。

弟兄姊妹,盼望我們也有牧羊人那般單純的信心,雖然眼睛尚未看見,卻願意全然信靠,相信神所啟示的話語。我們也要效法他們傳喜信報佳音的腳蹤,讓周圍的人都能聽聞福音,讓我們從神得的恩典也幫助別人靈裡成長,蒙神賜福。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