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日
神的大憐憫

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。(彼前1:3)

神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就是得到天上的基業,這是何等大的恩典!那麼整個的過程從甚麼地方開始呢?彼得說因祂的大憐憫,重生了我們,這就是我們蒙恩的起點和根基。

我們得重生,是因神的大憐憫。這憐憫大到一個地步,我們沒有辦法理解。若是照神公義的審判,我們只有滅亡,但神出於祂的大憐憫,讓祂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背負了我們的罪,代替我們承受了我們應該接受的審判與刑罰;並且,神還在基督耶穌裡把我們不配得的恩典,完全、無條件地賜給我們。

我們今天在神的面前完全是因神的大憐憫,藉著基督的救恩,我們只要相信接受,就得以與神和好。我們沒有辦法解釋神的大憐憫,只能用虔誠的心常常感謝神,說:神我感謝祢,因為祢的大憐憫,我們能夠活到現在,並且承受永生;因為祢的大憐憫,我們蒙祢的救贖大恩,有活潑的盼望!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