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18日
與我們同在的

神人說:「不要懼怕!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。」(王下6:16)

以利沙因神與他同在,行神蹟的能力聞名四海,連亞蘭人也知道。

以利沙的門徒在約旦河邊砍伐樹木時,借來的斧子掉在水裡,無法尋回。以利沙砍了一根木頭拋在水裡,斧頭就漂上來了。這是違反常理與自然律的事,然而神做事就是這樣不可思議,超越祂所定的常理。「祂行大事,不可測度,行奇事,不可勝數。」(伯9:10)

亞蘭人侵略以色列的計謀每次都被以利沙識破,於是亞蘭王發動大軍去多坍捉拿以利沙。先知的僕人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,以利沙求神開他僕人的眼,僕人就看見遍山的火車火馬,有神與他們同在。因著神的同在,以利沙不懼怕。僕人的眼睛被神打開,看見神的同在,也才能從容不迫。人如果信心的眼睛被打開,真知道有神同在,就能處變不驚,滿有安息。

使徒保羅也說:「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」(林後4:7)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