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13日
福樂人生

我知道世人,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;並且人人吃喝,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,這也是神的恩賜。(傳3:12-13)

從這段經文中看到,世人最好的福氣,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。因為當人行善,給周圍的人帶來祝福與幫助,自己也會滿有喜樂,就如主耶穌所說的: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」

記得有一次我心情低落,覺得沒有人來關心我。但在這時候,神提醒我,你會如此想,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感受。所以,我就開始寫信息、打電話問候我的朋友,得到很多正面的回應。這也使我原來沮喪的心情完全改觀,充滿了喜樂感恩,滿得神的恩典。但願我們都能不斷地喜樂行善,給他人帶去祝福,自己也蒙福。

另外,聖經說:「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,這也是神的恩賜。」我們需要勤奮工作,但我們也要享用勞碌的成果,要安排休閒放鬆的時間,例如外出旅遊,一方面增長見識,一方面看到上帝創造的奇妙,整個人能舒展更新,並對神獻上感恩。願神祝福大家,都能在基督裡得到福樂人生。

~蒙恩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