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0日
果然應驗

那軍長對神人說:「即便耶和華使天開了窗戶,也不能有這事。」神人說:「你必親眼看見,卻不得吃。」這話果然應驗在他身上。(王下7:19-20a)

以色列人雖不信靠神,但神自己仍行奇事,藉先知發明確的預言,向人宣告祂是滿有能力,能解決人一切困苦的神,好叫人到了時候可以信祂是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的神。

這預言的成就是由四個長大痳瘋的人發現的。因為在他們的住處無糧;若進城,城裡有饑荒;若投降敵人也會被殺,條條都是死路,沒有盼望。他們存心一搏,走向敵營,結果不見一人,敵人都逃跑了,留下滿營豐富物資。他們趕緊向王家報告。一夜之間,危困得解。全民得以絕處逢生。

神的話句句都要定準,不會落空,祂的預告應驗了。以色列人擄掠亞蘭人的物資,從缺乏進入豐富,霎時物價變得非常便宜。軍長因為鎮壓人爭奪食物,被人群踐踏而死,雖親眼看見饑荒解除,食物充足,卻無福享受。無所不知的神,預告了將要發生的事,到了時候就必完全應驗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