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6日
數算年日

誰曉得祢怒氣的權勢?誰按著祢該受的敬畏曉得祢的忿怒呢?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(詩90:11-12)

摩西是一個與神親近,又忠心遵行神旨的人,所以被稱為神人;他屬於神,認識神,又被神大大使用。但即使是摩西,仍深深感嘆人生的勞苦和短暫,背後滿了神的震怒。因為連摩西也無法做到一生沒有過錯,他為主勞苦,最後卻因為違背神命,二次擊打磐石而不得進入迦南。

越是愛主的人,神對他的要求越高,多給誰就向誰多要,多託誰就向誰多取。所以,不管我們已經如何屬靈,仍得分外警醒,數算自己的日子,要向主求智慧,天天活在主的面前,因為有一天神要審判我們在地上每天的生活。

使徒也說:「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」(弗5:16-17)轉眼一年過去,新的一年又快來。人生沒有幾年。你這一年活得滿足神的心意嗎?求主賜戰戰兢兢的心,求主賜智慧,讓我們不再虛度光陰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