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3日
作好管家

主人說:「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」(太25:21)

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(林前4:2)

基督徒對今生應有怎樣的態度呢?有一位胖先生喝很大杯的汽水,朋友問他:「你能喝這麼高糖分的汽水嗎?」他說:「不要緊,反正都會死。」有些基督徒也說,主快來了,所以我就及時行樂吧。這都是沒有用嚴肅的態度面對今生。

基督徒不單是神的兒女,也是神的管家。神把今生託給我們管理,我們要做好管家,向主交賬時才能得主賞賜。今生好像一個為著永恆的實習,也是一個考驗、一個操練。今天怎樣生活、管理神給我的資源,決定了永恆裡領受怎樣的賞賜。

神會對好僕人說:「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。」所以,我們不要及時行樂、醉生夢死。既然知道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天上的基業,是好得無比榮耀的基業,我們今生就要好好為主而活,預備迎接神榮耀的禮物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