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1日
全地之神

以利沙回答說:「耶和華指示我,你必作亞蘭王。」(王下8:13b)

神透過先知以利沙留下了許多活生生的見證,被以色列和外邦人所知。

書念婦人得以利沙的指示,往非利士地去躲避饑荒。七年之後回來,田地已被人佔去,因此她求以色列王幫助。剛好,那時王正與以利沙的僕人基哈西談論以利沙所行的神蹟。當基哈西談到以利沙使書念婦人的兒子復活的事時,這婦人剛好來到王面前。王看見這活生生的見證,就答應將這婦人所有的歸還她,也認識到神是真神。

不但如此,神在外邦人中也留下祂的見證。亞蘭人知道神能藉著祂的僕人醫病,能知萬事。他們隆重其事地派大隊人馬和禮物去求問以利沙,或許是因他們認為以色列的神那麼偉大,對祂的僕人也不能隨便。外邦人懂得敬畏神。以利沙得神的指示,知道亞蘭王的病必痊癒;但哈薛必殺亞蘭王而篡位,將來必苦待以色列人。這些事果然應驗了,神在亞蘭也留下見證。神不僅是以色列的聖者,祂也必稱為全地之神(參賽54:5)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