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22日
世界真光

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……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(約1:9, 14)

今天是農曆冬至日,是北半球一年之中白晝最短,日影最長的一日,冬至之後,北半球白晝漸長,黑夜漸短,萬物復甦。人們期盼陽光使世界明亮溫暖,在慶祝主耶穌基督降生的節日裡,我想到使徒約翰作的見證:「神就是光,在祂毫無黑暗。」(約壹1:5a)約翰又說:「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」(約1:14b)

耶穌基督成為人的樣式,來到我們居住的世界,祂才是人們所期盼的真光!這光帶著無比的能力,救我們脫離罪惡,走出黑暗;這光引領我們進入豐盛的生命,即使外面的世界黑暗,我們卻能因為進入這光明而活出榮耀神的人生。

主耶穌宣告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(約8:12b)弟兄姊妹,讓我們為基督之光所帶給我們生命的翻轉和更新而感恩讚美吧!

~林怡青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