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11日
以神為樂

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。不但如此,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,也就藉著祂以神為樂。(羅5:10-11)

神是我們喜樂的源泉,我們可以藉著主耶穌基督以神為樂。

從前我們的罪債沉重,然而,「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裡;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」(西1:13-14)藉著主耶穌基督,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不再與神為敵。我們罪得赦免,與神和好,心裡就會湧溢出一種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這是世世代代主門徒的見證。

世間的名利、地位、金錢,或者愛情,都無法使人的靈魂真正得到滿足喜樂。奧古斯丁說:「因為祢造我們是為了祢,我們的心如不安息在祢懷中便不會安寧。」耶穌基督把我們領回到神的面前,讓我們住在主裡面,主也住在我們裡面,我們心靈的空洞被填滿,「因此,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快樂;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」(詩16:9)

~方慶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