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9日
一生被主用

義人要發旺如棕樹,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。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,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。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,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。祂是我的磐石,在祂毫無不義。(詩92:12-15)

詩篇第九十二篇主要談到兩種人:惡人與義人,他們對於神的態度非常不同,當然下場也迥異。義人縱使遭受苦難與逼迫,至終卻會蒙神拯救;好像耶和華殿中的青翠樹,雖然在炎熱的中東氣候下,仍能保持茂盛。

經文指出,義人可以一生蒙福,既使在年老的時候還可「結果子」。聖經中關於「結果子」主要指兩件事:一是指帶領人信主,結出福音的果子;另一指生命豐盛,能彰顯出神的榮美,即結出屬靈生命的果子。

對一個一生愛神的人而言,年紀越大,生命更為豐盛。世界的職場有一天會不再歡迎我們,但我們所事奉的神卻永不嫌棄我們年老髮白,反而要繼續使用我們,為祂發光。讓我們向神發出讚美的禱告,並喜悅一生與祂親近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