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2月5日
神是居所

(神人摩西的祈禱)主啊,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(詩90:1)

詩篇第九十篇是摩西向神發出的一個禱告。摩西率領以色列人在曠野飄流40年,他和他同時代的人一直沒有機會親身進入迦南美地,就是神所應許要賜給以色列人之地。論到地上的「居所」,其實他們是一無所得。雖然那應許的迦南美地是流奶與蜜之地,摩西所注重的卻不是屬地的產業。

摩西在禱告中教導我們,如何用不一樣的眼光來面對遲來的應許,而不至於灰心失望。這秘訣就是——看到神自己就是我們的產業、我們的居所,這一個事實,比起我們能立刻看見應許實現,更能安慰我們。使徒保羅說:「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。基督是我們的生命,祂顯現的時候,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裡。」(西3:3b-4)

弟兄姊妹們,讓我們在禱告中拉高我們屬靈的視野,看見在神完全的拯救來臨之前,祂已經是我們永恆的居所了,我們也已經在祂裡面得了安息,阿們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2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