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7日
国度、权柄、荣耀

因为国度、权柄、荣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!(太6:13b)

主祷文以“祢的名”“祢的国”“祢的旨意”开始,又以“国度、权柄、荣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远”结束,全都是围绕着神自己。这才是祷告的中心和重点!

地上眼所能见的国度均是短暂的,唯有主的国度是永存的。我们虽然肉身活在必将过去的地上短暂国度中,却又是活在神圣洁永恒国度里的人。我们既然是天国的子民,真的按天国法则行在这地上吗?

神不但拥有国度,祂也是全然拥有掌管这个国度的权柄。“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”(但4:17),“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,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。”(罗13:1)“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、丰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贵、荣耀、颂赞的。”(启5:12)真正掌管权柄直到永永远远的,就是神自己!

荣耀就是神本性及作为的彰显。许多政府有自己的国家、权柄,但没有任何荣耀。我们所敬拜的神不但拥有国度、满有权柄,还得着一切的荣耀,不是一部分或暂时,乃是“全是祢的,直到永远”,阿们!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