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1日
谁是生命之主

大地啊,你因见主的面,就是雅各神的面,便要震动。祂叫盘石变为水池,叫坚石变为泉源。(诗114:7-8)

随着年岁的增长,我们会发现,人生中的困难与挑战可以说是家常便饭。当冲击来临时,我们的心境会如何呢?在诗篇第一百十四篇中,诗人因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、脱离所有困难而发出颂赞。拦阻以色列人那稳固又巨大的障碍反而跳跃、奔逃、倒流,这并不是因为以色列人有何德何能,有多厉害的武器,关键在于以色列是上主的圣所与国度。只要神是我们的主,一切的拦阻在主面前都站立不住,坚硬的盘石也要化为解渴的水池。

我们为何常常为眼前的困难而恐惧、忧虑呢?因为我们的眼光只看又大又难的事情,我们靠自己来掌握人生。虽然我们说自己是神的儿女,却并没有真正把主权交给神,并没有认定祂是我们生命的主宰。若我们只是倚靠自己,肯定困难重重,但只要信心的眼睛仰望神,我们就能见到坚固的盘石化作水泉,因神能胜过一切困难与挑战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