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4日
以马忤斯的路上

他们彼此说:“在路上,祂和我们说话,给我们讲解圣经的时候,我们的心岂不是火热的吗?”(路24:32)

当保罗说:“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”(罗1:16)他是在告诉我们,如果不透过神的话语——圣经,我们没有办法深入认识神的大能。怎么认识神?借着神所赐下宝贵的圣经,否则我们就如瞎子摸象。神打开了我们的眼睛,要我们注目看圣经。

主耶稣复活后,向以马忤斯路上的两位门徒显现,他们却眼睛迷糊,面带愁容,认不出复活的耶稣。主耶稣就从整本圣经讲起,整本旧约圣经所记的就是这位耶稣基督,基督必须受害,然后进入祂的荣耀。当主耶稣祷告的时候,他们认出祂来,回想刚刚祂讲解圣经的时候,他们的信心是火热的,于是立刻启程回耶路撒冷报告这大好消息!

保罗要我们清楚认识这福音是神的大能。我们若光凭特别的经历,却不知道耶稣是谁,就会被情感束缚、被错误的教训牵引,甚至到异端里去。我们要认识耶稣基督,需要借着客观的真理——圣经!

~吕沛渊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