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4日
尊祢的名为圣

所以,你们祷告要这样说:我们在天上的父: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。(太6:9)

主耶稣教导我们祷告:“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。”因为主是至圣的真神,“独有祢是圣的”(启15:4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,是配得敬畏、敬拜、全然公义的神,一切的荣耀都当归于主的名!

神的名代表神自己。有罪的人不能面对面看见神,因此神透过祂的名来启示祂自己,叫人认识祂。圣经提及耶和华的名有许多:“耶和华沙龙”(耶和华赐平安),“耶和华以勒”(耶和华必预备),“耶和华尼西”(耶和华是我旌旗/得胜)等等。我们来到神面前,在乎的是神的名!

我们真是一群尊主的名为圣的人吗?神的名真的在我们身上得着荣耀了吗?我们生活的见证是在彰显神的名吗?我们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名还是神的名?我们的行事为人真的显明神是我们的平安、供应、得胜吗?主的名在我们身上是被尊为圣呢,还是有所怠慢,甚至大受亵渎呢?愿主的名被我们尊为圣!愿凡有气息的都尊主的名为圣!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