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6日
神的旨意

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(太6:10b)

体贴父神心意的祷告,是以神为中心的祷告,因此主祷文以“祢的名”“祢的国”“祢的旨意”开始。神的旨意是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,没有任何人意能比得上美好、完备、令人欣喜的神旨。人若是对神美善的旨意有认识,我们跑着要遵行神的旨意都来不及!我们对神旨意的认识是合乎圣经的吗?多少时候,我们觉得自己的意思比神的意思还要好呢?

当我们祷告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时,首先是要神的旨意能行在我们自己的生命中。神透过祂的话语,在许多的事上已经清楚显明了祂的旨意,如:爱神、爱人、圣洁,这些旨意清楚地行在我们的生命中吗?

神的旨意不但行在我们自己身上,还得行在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感谢主,天上是神的旨意畅通无阻的地方。当我们照着神的旨意行,并为着神的旨意在地上运行来祷告,我们就不断地经历神的国临到地上,直到“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;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远远。”(启11:15)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