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30日
患难之日

我在患难之日要求告祢,因为祢必应允我。(诗86:7)

患难临到,难免令人紧张、彷徨、忧闷,甚至埋怨、忿怒、灰心,然而信主的人实在可从神那里得着释放。因为神的救恩全备,祂使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智慧、公义、圣洁和救赎(参林前1:30)。

突发的祸患会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,若能及时呼求主的名,寻求祂的怜悯和拯救,祂必帮助我们渡过难关。先知以赛亚曾宣告说,祂名称为“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”(赛9:6)拥有如此伟大的神,我们又有何惧?

患难虽叫人悲叹、流泪,可当我们经过流泪谷,神会“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。”(诗84:6)因“患难生忍耐,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,盼望不至于羞耻。”(罗5:3-5)无论何景况,神的爱都围绕着我们,即使未按我们的时间、心意成全一切,祂对我们还是会爱到底,拯救到底。我们只管跟随祂的脚踪而行,就必能安抵彼岸,一切的惊惧便随风而去。义人必因信得生!义人的路越走越光明!靠主有力量,心中想念神的,这人是有福的!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