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10日
没有胃口?(一)

所以,你们既除去一切的恶毒、诡诈,并假善、嫉妒,和一切毁谤的话,就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,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,叫你们因此渐长,以致得救。(彼前2:1-2)

神的道不但能重生我们,也能够乳养我们。可是打开圣经的时候,我们却没有这个胃口。基督徒对神的话没有胃口,是因为存着不信的恶心——对圣经半信半疑,心存两意,只做参考之用,喜欢的就信,不喜欢就不信,没有信心与所听见的道调和(参来4:2)。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相信神的话,因此就不会享受、经历神的话。

第二个原因是错误的进度,不明白的时候就不读了。虽然圣经是有次序的,但你不一定要完全按这次序读,要依着我们人生与灵命成长的阶段,先易后难。如果一开始读利未记或小先知书,就越读越不明白,觉得枯燥就不读了。我们先读比较容易的,然后再读比较难的,容易的部分能帮助我们理解、消化难的部分。

所以弟兄姐妹,我们要存着信心读经,不要存着不信的恶心;第二先易后难,像吃鱼一样先吃鱼肉再吃鱼头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