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0日
藏身之处

祢是我藏身之处;祢必保佑我脱离苦难,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……你们义人应当靠耶和华欢喜快乐;你们心里正直的人都当欢呼。(诗32:7, 11)

当我们遇上一些让人烦恼、伤心的冲击时,很难大喇喇地躺在床上睡觉,而是缩成一团,用棉被把自己裹得紧紧的,因为隐藏的感受让人觉得镇静。诗人透过自己的经验,描写如何找到人生真正的藏身之处。

首先,神可以被寻找并寻见,因为我们的神是真神,祂爱世人,并且赐下怜悯与眷顾。其次,我们的神有足够的能力提供保护与拯救,即或我们遭遇如洪水泛滥般的危险,在冲击来临之前,神好像掩体把我们隐藏起来,就算再大破坏力的冲击,神也能挡住。最后,神更是引导我们,如同随行的无人机在制高点时时环顾,用祂的话语引导我们走最合适、最美善的道路。

既然神是如此大能,我们回看自己,是否主动寻求祂、对准祂?还是如同无知的骡马,固执地只走自己的路,非要用痛苦的手段来约束,才能走回正道?让我们现在就转回、寻求主吧!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