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9日
求祂留下来

合城的人都出来迎见耶稣。既见了就央求祂离开他们的境界。(太8:34)

加大拉合城的人都出来迎见耶稣,不是想要接待耶稣,而是因为他们担心耶稣的到来,会让很多人今世的利益遭受损失。由于此前被鬼附的猪群闯下山崖,投在海里淹死了,已经有人损失惨重,如果耶稣进入城里,甚至留下来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遭受何等大的损失。加大拉合城的人既然见了耶稣,为了今生的利益,他们央求耶稣离开他们的境界。这合城的人做出了选择,他们选择拒绝可以拯救他们脱离罪恶和死亡的救主,与永生失之交臂,可悲可叹!

自称基督徒的人啊,如果主耶稣不赐给你今生的富足,反而给你带来损失,你还会恳求祂留下来,住在你的心里吗?亲爱的朋友们,如果有一天你也迎见了主耶稣,你要如何对待祂呢?你是像加大拉人那样,为了今世的利益央求耶稣离开吗?还是像真正的基督徒那样,轻看今世的苦难损失,只恳求耶稣留下来,在你的心中作主作王?

~瓦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