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19日
永远荣耀神

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,所以,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。(林前6:20)

《西敏小要理问答》第一问:“人的首要目的是什么?”答:“人的首要目的就是荣耀神,以祂为乐,直到永远。”这是圣经所启示的最重要的真理。整本圣经教导我们: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,倚靠祂,归于祂。所以,愿荣耀归给祂,直到永远(参罗11:36)。我们无论说话行事,或吃或喝,无论做什么,都要为荣耀神而行(参林前10:31)。我们的生命,直到永远,每一个时刻要为荣耀神而活——这是真理。

我们被造的目的是要荣耀神,但犯罪堕落使得我们不能荣耀神,而我们蒙恩得救,使得我们可以开始荣耀神,从今直到永远;将来在新天新地,我们还要永永远远荣耀神,这是何等的宝贵恩典,这也是我们被造的目的。如果我们不按照被造、蒙拯救的目的来生活,就好像人把鞋油当作牙膏刷牙,用错了目的,我们的人生会出现很多问题和混乱。我们的生命是为荣耀神而活。当我们这样活的时候,一定会以神为我们最大的喜乐,直到永永远远。

~吕沛渊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