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2日
免得错过

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,相近的时候求告祂。(赛55:6)

当我们使用导航系统却偏离正确路线时,导航会提醒并且告知我们如何转回。如果我们经过几个警告,却一直不予理睬,导航就会转向另一个路线,不再让我们转回原来的路线——正所谓过了临界点,就再也回不了头。若换做是我们的人生之旅,在几次错过回转机会之后,很难说是否还能抵达美好的结局。这也让我们想到圣经以赛亚书的经文,对我们的人生有很重要的提醒。

以赛亚指出,我们总以为自己的道路与意念是最好的选择,然而却难以避免走错路;神总是不断给我们回转的机会,让我们重新回到正道,但这回转的机会并不是永无止境。神向人敞开怜恤和赦免之门,如果我们持续错过,过了临界点,事情就无可挽回。神的意念和道路是至高且最好的,哪怕我们偏离或迷失,只要我们愿意谦卑、转回,顺服神的带领,神最终必定成就祂的美意。让我们趁着仍有机会,操练寻求神,我们就不会错过神为我们预备最好的道路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